太湖自然基金 | Lake TaiHu Nature Fund
2012年我们基金参与了江浙两省清源行动项目交流会
2016-3-1 黄杨居士
    11月16日、17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江苏南京绿石环境行动网络、浙江绿眼镜联合会组织召开江浙两省清源行动交流年会。约有38家NGO环保公益组织90多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会议。

    我们常州地区,由我们太湖自然基金的主席祁飞鸿先生与清源行动的见习专员矫媛媛小姐参加。

    年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探讨清源行动如何进一步解决水环境问题,促进江浙两省清源行动的伙伴机构能更好的沟通及交流工作心得。

    11月16日上午的第一场会议在阿里巴巴具有传奇色彩的光明顶召开。浙江环保厅领导到会并讲话,江浙两省清源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清源活动先进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之后,由在江苏与浙江两地的,已经运营较成功的团队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经验。



    到了下午,由海市及多位阿里巴巴的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滨江园区。之后,全球绿色资助基金会、太平洋环境组织基金会、华夏公益服务中心、阿拉善SEE基金会、浙江敦和绿色共享基金会等五家基金会与分别各清源环保组织交流,进行资源对接。



10.jpg



浙江敦和绿色共享基金会



11.jpg



阿拉善SEE基金会



12.jpg



太平洋环境组织基金会



13.jpg



    到了11月17日,各清源团队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交流了活动中遇到难点及团队目前的需求。

    阿里巴巴基金会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为理想为公益为环保作出不懈努力的人们,让大家看到希望和美好,积极鼓励发挥社会正能量,共同推动中国社会进步。阿里巴巴未来将给予清源行动更多的支持,帮助大家把家乡的水治里得更清更绿。
发表评论:
昵称

邮件地址 (选填)

个人主页 (选填)

内容